【無題】深紅 簡體版02

带大家逃离之后,小优非常不服抛弃红莲这项命令,在无视筱娅的阻止一次吞下二颗药丸之后,鬼虽然暴走、意识几乎幻灭,他却还有一丝意志--我要去救红莲。


他转身就冲回了刚刚才逃离的危险区域,小优是红莲带回来的孩子,对红莲来说,不管他再怎麼麻烦,他都像是弟弟或是儿子一般的存在。而对於不断失去家人的小优,给他生存目标、教他生存方法、剑术的红莲--虽然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但绝对是个举足轻重的角色。


总的来说,才刚脱离险境的众人,又必须为了小优和可能被救出的红莲陷入危险。


当时来找小优的米迦乐已经抵达名古屋市政府,他踏进几乎已成废墟的建筑,除了尸体之外他只在某个类似办公室的房间里找到了克罗里和他的两位随从,还有一个在第一次遇见小优时,被他刺穿胸膛的人类。


----似乎叫做…红莲?小优好像是怎麼叫他的。


他的双手被反绑,半蜷曲的倒在地上,地上还有斑斑血迹。


'似乎快死了…'


“哎呀~这不是米迦君吗~你怎麼会来这里~?”


“…这家伙…”米迦淡淡地看向红莲,表情没有任何一丝波动。


“啊~这人类是指挥官喔~我正想办法从他嘴里套出情报呢~但是好像都不怎麼有用就是了~”克罗里一手抓起红莲的头发,不管红莲吃痛的表情,像是领小狗一样几乎把红莲从地上领起来。


“…你…是…”似乎是因为多了一个声音,红莲吃力地张开眼睛。


“啊~终於说话了~米迦君~他好像认识你欸~”


“……”


“这是他从被抓住到现在的第一句话欸~”


余音未了,一声巨响转移了大家的注意。


“啊啦~还有人类吗~”他看了看红莲,“嘛~米迦君~这个人类就让你看著吧~虽然很麻烦但是如果是你的话搞不好能套出什麼来呢~”他将红莲丢向米迦所站的位子“走吧~冯~贝琪~”


走掉了……


“喂…你…咳咳…是…米迦…对吧…咳咳…”红莲艰难的抬起头,想和眼前的人…不对,吸血鬼搭话。


“小优在哪里?”


“哈哈…果然…优那家伙…我让同伴…咳咳…带他离开了…咳咳…”


“你是小优的什麼人?”


“还真是…一直绕著…优…打转呢…”


“回答我。”


“那家伙从吸血鬼的城市逃出来之后…是我找到他的…也是我在…照顾他的…”


“所以你就利用他,做人体实验吗?”米迦蹲下身,掐住红莲的脖子让他和自己的视线同高。


“咳!”


“不用想挣扎了,这个距离在你拿到武器之前就会先被杀掉。”


“哈哈…暴露了吗?”


碰!又是一声巨响。


红莲很清楚那是什麼声音--吸血鬼被杀掉的声音。


“哎呀…搞不好会得救欸…欸?”红莲淡淡地将眼神飘向敞开的大门,却意外的看见一个人影飞了过去。


--白色的、红头发…克罗里?!


“克罗里大人!!”不知道是哪个随从的惊叫声,随后又是一声爆炸声。


--啊,猜对了。


'红莲!!'空洞的嘶吼声,红莲却能依稀听出是谁的声音。


“优?!咳!”下意识的将心里想的喊了出来,却引来脖子的一阵紧缩。


“你对小优做了什麼?!为什麼小优的声音会变成这样?!”大脑被愤怒与焦急充斥的米迦,更是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咳!!什、什麼…都…咳…没、没做…”不妙,要缺氧了…红莲加快了挣脱的速度。


“骗人!!”


“我…咳…一、一直…都在…这、这里…”意识开始涣散,感觉自己就快交代在这里的当下,第一个浮上脑海的,不是自己喜欢了十多年的真昼,而是那个一头白发、有著一双吸引人的蓝色眼睛、脸上永远都挂著笑容、喜欢抱著自己睡觉、整天说著'我喜欢你喔,红莲。'的那个柊深夜。


啊啊,突然好想见他…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