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深紅13

除了對不起之外還是對不起…

12~13間隔好久…












“…呃…那個,我還有報告要寫…”


“…我也得回訓練場了…”


“……”


“中佐你表示一下吧面無表情的我們不是少將看不懂啊!”


'再見。'


“總覺得好不爽…算了要我先走了不然君月跟三葉要催了,

紅蓮,你確定你沒事嗎?”


紅蓮點點頭。


“…我總覺得不能放心留中佐一個人…”


紅蓮仍然一臉無所謂的看著優隨便從書架上拿來的書,當兩人正在思考怎麼處理時,門鈴響起。


“來了~暮、暮人中將?!”筱婭一臉燦笑的開門,看見門口站的是暮人時臉上的笑容馬上消失並且迅速的退至安全,又能保護紅蓮的位置,進入了備戰狀態。


“?!”聽見暮人二字,優馬上站定在筱婭身邊,手握緊阿朱羅丸的刀柄,隨時準備出鞘戰鬥。


紅蓮在不知不覺間來到優的背後,一臉'你這傢伙來這裡幹嘛?'的表情看著暮人。


“……”暮人什麼話都不說,只是將自己的配刀雷鳴鬼取下,放在玄關的鞋櫃上。


“?!”兩人一臉難以置信,這是在表示自己沒有惡意的意思嗎?那個柊暮人嗎?!


紅蓮拍了拍優的肩膀。


“?!紅蓮!這傢伙之前…!”


'沒事,他不會對我怎麼樣的。'


“就算你這麼說我也…!”


不去理會優接下來要說什麼,手指勾動,示意暮人進屋。


“紅蓮!!”


“優君,走吧。”


“切!喂暮人!如果你敢對紅蓮怎麼樣我就殺了你!”優殺氣騰騰的指向暮人,說完便跟著筱婭離開了。


“……”


“……”


好尷尬…


紅蓮這麼想著,因為確定暮人不會加害於自己就放他進來

了…


“你現在還是不能說話?”


點頭。


“是嗎。”


“……”


屋內再次陷入沉默。


眼前的柊暮人,上身沒有只穿著軍服,就只有一件襯衫。


是放假嗎?他這個工作狂也會嗎?


紅蓮想的入神,沒注意到正緩緩接近自己的暮人。


“紅蓮。”


“?”


聽見自己名字而抬頭,喉嚨卻突然被人握住。


“!!”


呼吸仍然十分順利,喉嚨上的手馬上就離開了。


“?”不明所以的撫上自己的喉嚨,符咒?!引爆符嗎?!


“你現在說話看看。”


“我說你…欸?!”能說話了?!


“看來相當成功呢。”


“什麼相當成功…?”


“那符咒啊。我花了一段時間才弄好。”


“…謝謝。”


“不會。”


“……”


“……”


“暮人。”


“嗯?”


“…你到底來幹嘛的?”


“…不知道。”


“哈?!”


“想來就來了,想說順便把符咒給你。”


“你的腦子沒問題吧?”


“誰知道…可能吧?”


“你今天怎麼沒去辦公?不是很忙嗎?”


“父親大人叫我休息一天。”


“出錯了?”


“沒有。”


“那為什麼?”


“不知道。”


“……”


“……”


咕~


當紅蓮正在思考如何調侃暮人時,從深夜出門至今都沒有進食的肚子很不爭氣的發出了抗議。


“…唔”紅著臉低下頭。


“你要吃什麼?”


“你要幹嘛?”


“總覺得放你一個很危險,葵在上班。”


“…所以?”


“我做。有食材嗎?”說著,暮人站起身來,繞過紅蓮現在坐著的沙發逕自走進位於沙發後面幾步之遙的廚房。


“有咖哩的食材…等等你要做?!”緩慢的翻過身,紅蓮現在正趴在椅背上。


“怎麼?有意見?還是你不認為我會做菜?”一邊打量著廚房,一邊找尋圍裙和用具的暮人頭也不回的問道。


“…後者。”


“果然。”


“哼。”


评论(9)

热度(30)